-
我系2012级药学1班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主题班会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的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并保持先进的思想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12级药学一班组织召开了以“社会主义核心…[详细]
2014-03-11 -
我系2012级药学2班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主题班会
为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主题教育,在3月10日晚自习期间,12级药学2班的全体同学在班委的…[详细]
2014-03-11 -
-
我系2013级检验1,2班召开“谈家风”主题班会
为了更好地传承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家风的重要性,2013级检验1,2班于3月10日晚自习期间开展了以“家风,无…[详细]
2014-03-11 -
我系2013级药学1班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主题班会
为使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社会主义价值体系的内容,学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2013级药学1班于3月3日晚自习期间开展了学习“社会…[详细]
2014-03-04 -
我系2012级药学2班开展“家风是什么?”主题班会
春节期间,央视《新春走基层 家风是什么》系列报道,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3月2日晚自习期间,12级药学2班团支部紧紧抓住…[详细]
2014-03-04






